信达地产前三季度扣非利润增60% 项目布局全国20多个核心城市

  挖贝网 10月29日消息,上市公司信达地产(600657)发布了2019年三季报。资料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7.0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9.48%;归母利润6.14亿元,扣非净利润4.03亿元,同比增长59.62%。

  信达地产是中国信达旗下房地产上市公司,开发项目分布在国内20多个大中型城市,公司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以商业物业经营管理、物业服务、房地产专业服务为支持。

  2019年以来,面对复杂变化的市场形势,公司贯彻落实“专业经营、效率至上、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着力打造公司“专业化、差异化、特色化”的发展模式,

  今年上半年,公司持续推进销售回款攻坚战,加强市场监测研究,精准制定营销策略,强化销售考核,努力通过快速开发、快速销售、快速回款,提高公司运营效率。

  此外,公司加强集团协同,紧抓并购重组、监管代建、专业咨询等业务机会,丰富公司业务模式,扩大公司项目来源,提高持续发展能力。在资金管控方面上,公司统筹系统资金安排,强化资金计划编制的准确性和执行的严肃性,同时创新融资方式,拓展融资渠道,努力控制资金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