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业施工工地发生事故8死2伤 回应: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摘要
的置业回应称对于此次事故,深感悲痛,集团高度重视,立刻成立了应急工作组,28日晚公司高层领导已率队连夜赶至贵阳紧急处理,第一时间前往医院看望伤者,安抚遇难人员家属。

  10月28日,贵阳市观山湖区美的置业广场一施工地下停车场发生垮塌,垮塌发生前,工地上岗当班人员共计14人,有3人自行逃出,1人被迅速救起,10人被困失联。截至10月29日3时,10名失联人员全部找到,其中8人死亡,2人受伤。

  对此,美的置业回应称对于此次事故,深感悲痛,集团高度重视,立刻成立了应急工作组,28日晚公司高层领导已率队连夜赶至贵阳紧急处理,第一时间前往医院看望伤者,安抚遇难人员家属。

  生命安全高于一切,公司在此郑重承诺:

  1、不惜一切代价救治伤员,并处理好遇难人员善后工作;

  2、全力配合政府开展事故原因调查;

  3、已责令项目全面停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4、公司将汲取此次事故的惨痛教训,全面开展内部自检自查,加强工程与工地管理,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对于此次事故,深表痛心,再次向遇难和受伤人员家属致以诚挚的歉意!

关键词阅读:美的置业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