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连技术三方共同出资3000万元成立上海电连

  挖贝网10月29日,电连技术(证券代码:300679)于2019年10月28日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上海荣慕通讯科技中心(普通合伙)、深圳市昶盛科技中心(普通合伙)三方共同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成立“上海电连技术有限公司”。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2,1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70%;荣慕通讯出资人民币3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10%;昶盛科技出资人民币6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20%。

  公司名称:上海电连技术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上海市徐汇区

  法定代表人:陈育宣

  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

  经营范围:电子科技、通讯科技、高频新材料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电子元器件的设计、研发、销售,毫米波技术及相关应用产品的研发、设计、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出资方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

  公司具有微型射频连接器及其互联产品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能力,产品技术水平与生产制造能力一直处于行业的前列,获得了众多国内外3C用户的认可。荣慕通讯主要人员具有较高的面向5G的射频领域技术及终端研究开发实力,并长期致力于LCP产业链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与测试。昶盛科技目前主要人员以及根据业务拓展需要而拟新增的市场销售人员,均有多年丰富的市场拓展及销售经验,在以手机为主的3C市场更是积累了深厚的经验。公司看好5G时代射微型频领域以及LCP产业链的良好发展趋势,与荣慕通讯共同出资设立上海电连是为了契合公司未来的整体发展战略,是对未来面向5G产业链的重要布局,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2991&stockCode=300679&announcementId=1207028049&announcementTime=2019-10-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