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科技术签订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

  挖贝网10月29日,维科技术(证券代码:600152)于2019年10月25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的议案》,同意公司、LG化学及天聚投资共同出资经营并设立维乐电池,注册资本5622万美元,其中公司、LG化学及天聚投资分别出资2361.24万美元、1911.48万美元、1349.28万美元。该项目投资总额为8500万美元。

  出资过程:三方按合同规定的各自政府及相关部门审批和备案后起90日内,缴纳其认缴注册资本出资额的10%;第一次出资日起12个月内缴纳其认缴注册资本出资额的90%。

  如果合同一方没有按照合同确定的出资日足额缴纳其注册资本出资额的,每迟延1日应向全体合资他方支付相当于未缴纳注册资本出资额千分之一的违约金。延迟缴纳超过3个月的,按时足额缴纳注册资本出资额的合资他方除有权获得违约金外,还有权提前30日向过错方发出书面通知解除本合同,并要求迟延方承担赔偿责任。

  公司本次投资成立合资公司旨在共享投资各方资源优势,引进国际先进生产管理技术,扩大公司生产规模。合资公司将依托出资各方优势,取得设备原材料采购及销售渠道支持,加强在锂电池智能化制造领域的工艺技术优势、产品转化能力,为市场提供具有高端品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为公司未来开辟新的业绩增长点。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152&stockCode=600152&announcementId=1207026697&announcementTime=2019-10-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