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利尔以全资子公司为实施主体拟投资新建制剂项目

  挖贝网10月29日,海利尔(证券代码:603639)以全资子公司青岛奥迪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实施主体,新建7,000T水性化制剂项目(悬浮剂、微胶囊、水乳剂)、9,000T水性化固体制剂项目(粉剂、可湿性粉剂、水分散粒剂、可溶性粉剂、水溶肥)、26,000T水性化制剂项目(悬浮剂、微胶囊、水乳剂、微乳剂、水溶肥)。

  本项目的实施既是公司产品产能范围拓展、转型升级的需要,也是公司做大做强、可持续发展的需要。项目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也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产品结构,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盈利能力,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积极影响。本次项目实施是目前公司主要产品产能的提升、规格品种的拓展延伸,与现有产品具有互补性,能够更加快速响应市场变化,更好的服务客户需求。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6804&stockCode=603639&announcementId=1207028571&announcementTime=2019-10-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