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材料出资在韩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5亿韩元

  挖贝网10月29日,天赐材料(证券代码:002709)发布公告称,2019年10月25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韩国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货币及设备的方式出资在韩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韩元(约300万人民币),并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徐金富先生签署与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相关的法律文件。

  公司名称:Tinci Materials Tech.Korea,Ltd.

  注册地址:12,Gojan-ro,Namdong-gu,Incheon,Republic of Korea

  注册资本:5亿韩元(约3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实验与开发

  出资方式:公司100%持股,由公司以货币及设备出资。

  公司本次在韩国设立全资子公司,系为了满足周边国际客户快速提供电解液配样的需求,促进公司与国际客户间达成更顺畅的交流与合作,在充分满足国际客户研发需求的同时,加强公司与国际先进技术的交流,提高公司竞争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986&stockCode=002709&announcementId=1207027713&announcementTime=2019-10-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