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动漫董事倪海涛辞职

  挖贝网10月29日,近日长城动漫(000835)董事会收到董事倪海涛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倪海涛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倪海涛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鉴于倪海涛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少于九人,根据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为保证公司董事会正常履行义务,公司将尽快提名新的董事候选人,并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在公司选举新任董事之前,倪海涛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职责。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1.27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57.72%。

  资料显示,长城动漫致力于通过多元化、多渠道的发展,实现公司以IP为导向的动漫形象和动漫游戏作品的收益最大化。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835&stockCode=000835&announcementId=1207027443&announcementTime=2019-10-28%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