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通科技董事赵梦辞职

  挖贝网10月29日,近日皖通科技(002331)董事会于2019年10月28日收到公司董事赵梦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赵梦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赵梦由于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赵梦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日,赵梦未持有公司股份。截至目前,赵梦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202.1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6.60%。

  资料显示,皖通科技是一家以物联网为支撑的大交通行业数字化龙头企业和信息化、智能化、物联化融于一体的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9829&stockCode=002331&announcementId=1207026557&announcementTime=2019-10-28%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