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制药聘任王浩淼、郑长胜为公司副总经理

  挖贝网10月29日,近日东北制药(000597)于2019年10月2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经公司总经理周凯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公司董事会聘任王浩淼、郑长胜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董事会对上述高管人员的聘任程序合法、合规,符合公司经营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独立董事一致同意本次董事会议对公司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

  王浩淼:男,1973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曾任哈药集团制药总厂销售总公司销管部部长、副总经理,哈药集团制药总厂销售二公司总经理,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哈药集团营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现任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未持有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况;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92%。

  资料显示,东北制药主营业务包括医药制造及医药商业,其中:医药制造主要为原料药、制剂、体外诊断试剂的生产与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597&stockCode=000597&announcementId=1207026534&announcementTime=2019-10-28%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