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嘉博创为全资子公司5000万元授信提供担保

  挖贝网10月29日,近日中嘉博创(000889)拟与债权人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于北京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被担保人(债务人)北京中天嘉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江苏银行北京分行申请的5,000万元最高额综合授信提供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本次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39%,被担保人嘉华信息的最近一年又一期的资产负债率低于70%。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次担保已经出席公司董事会2019年第十三次会议三分之二以上董事审议同意,不需经过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截至本公告日,加上本次担保数量,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109,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0.26%,皆为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公司无逾期担保,除上述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之外无其他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889&stockCode=000889&announcementId=1207027914&announcementTime=2019-10-28%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