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昌电子为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挖贝网10月29日,宏昌电子(603002)发公告称,为满足日常经营及业务发展需要,拓宽融资渠道,在确保运作规范和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珠海宏昌拟向相关银行申请相应综合授信额度,综合授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贷款、银行承兑汇票、电子商业汇票、保函、票据、信用证、抵质押贷款、银行资金池等业务,申请授信额度的条件为各合作银行认可的抵/质押物、保证担保。上述授信额度不等于珠海宏昌的实际融资金额,具体融资金额将根据珠海宏昌资金需求及各家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确定。

  公司拟为珠海宏昌上述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不超过等值人民币7.08亿元担保额度(含已发生累积担保金额)。有效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至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有效期内该等值人民币7.08亿元担保额度可循环使用,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实际经营情况的需要,在担保额度内办理具体事宜,签署相关协议和文件。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对外担保。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为控股子公司担保总额为等值人民币4.05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6.48%,公司无逾期担保

  若本次担保额度全部实施,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担保总额为等值人民币7.08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63.78%,公司无逾期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649&stockCode=603002&announcementId=1207026913&announcementTime=2019-10-28%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