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A股成功向上突破碾压空头 要小心区块链泡沫风险!

摘要
李大霄判断,“A股已经成功向上突破,金叉在望!”

  金融界网站讯 10月28日,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在一片概念兴起的时候,既要看到未来的发展方向,也要注意风险管理,当年互联网泡沫破裂令99%的互联网公司消失。

  李大霄表示,上周美股上涨0.41-0.7%不等,标普500指数距离历史新高只有5点,估计很快就要再创造新的历史。

  对于A股,他提到今天大涨25点,涨幅0.85%,成交超过5100亿,大幅增加。上涨股份超过3000家,涨停155家,区块链出现整体上涨。

  李大霄重点提及了区块链,他指出区块链技术已经延伸到数字金融、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数字资产交易等多个领域,中国央行有可能成为首家推出数字货币的央行,比世界上一些单体公司推出数字货币更加具备政府背书以及国家信誉的保障,更加容易成功。

  但他同时认为,在一片概念兴起的时候,既要看到未来的发展方向,也要注意风险管理。当年互联网泡沫破裂的时候,99%的互联网公司消失了。只有把握技术方向具备领先优势的公司,才有机会,而且是赢家通吃。

  最后李大霄判断,“A股已经成功向上突破,金叉在望!”

关键词阅读:区块链 李大霄 A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