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轴承张雷荣登“2019年度挖贝网A股汽车行业优秀CFOTop5”

  挖贝网10月28日消息,根据挖贝网日前披露的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榜单显示,襄阳轴承(000678)财务总监张雷荣登“2019年度A股汽车行业优秀CFOTop5”。

  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的评选活动由挖贝网主办,前后历时9个多月。榜单从客观评价和主观评价两个维度对上市公司CFO进行了综合评价。其中,客观评价部分设置由5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8月15日完成;主观评价部分,经过42天的投票,2.6万投资者、机构等积极参与,9月30日结束。

  最终,挖贝网根据客观评价得分与主观得分经过加权平均,计算出CFO最终得分,并评选出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和28个行业优秀CFOTop5。

  襄阳轴承财务总监张雷荣登“2019年度A股汽车行业优秀CFOTop5”。

  张雷先生:男,汉族,1963年3月出生,河南通许人,1983年8月参加工作,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历任襄阳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轴承研究所所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现任襄阳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2018年薪酬为40.5万元。

  公司所处的轴承行业属于机械加工业,主要从事轴承及其零部件的生产、科研、销售及相关业务。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制造销售轴承及其零部件、汽车零部件、机电设备、轴承设备及备件;承揽机械工业基础设计、轴承工程设计、汽车电器修理、技术转让、劳动服务等,主要产品为汽车轴承、等速万向节等,是目前国内主要的汽车轴承专业生产基地之一。汽车轴承行业是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行业的周期性主要受下游汽车行业周期性的影响,下游汽车行业的产销量直接影响到汽车轴承行业的产销量。报告期内,公司所属行业及经营范围未发生变化。

  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2,127.73万元,同比下降12.55%;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51.6万元,同比实现扭亏为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