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概念崛起 电广传媒冲击涨停

  金融界网站28日讯 早盘,创投概念崛起,电广传媒冲击涨停,鲁信创投、市北高新、九鼎投资等跟随走高。

  证监会25日表示,新三板综合改革已经确定了总体思路和改革方案。接下来将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充分考虑新三板承受能力以及与资本市场其他板块的关系,积极推进新三板各项重点改革任务。重点措施包括设立精选层、建立转板上市机制、优化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允许公开发行、引入公募等长期资金、完善摘牌制度、实施分类监管等。

  根据规划,改革后的新三板将形成“精选层、创新层和基础层”并存的市场结构。精选层企业挂牌一定期限后,符合交易所上市条件和相关规定的可以直接转板,给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更多选择。这些改革举措将极大增加新三板活跃性,进一步有助于创投退出。

  华创证券建议关注:九鼎投资(600053)为A股市场的纯创投机构,累计在新三板挂牌的已投企业达到64家(截至2019年6月30日)。

  电广传媒(000917)控股子公司达晨创投累计有90多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

  鲁信创投(600783)及公司作为主发起人出资设立的各基金投资持有新三板挂牌公司38家(截至2019年6月30日)。

  其他公司:大众公用(600635)、市北高新(600604)。

关键词阅读:创投概念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