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明环保监事会主席及监事李建勇辞职

  挖贝网10月28日,近日伟明环保(603568)监事会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及监事李建勇书面辞呈。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变动原因,李建勇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

  鉴于李建勇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李建勇的辞职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的监事之日起生效。在补选产生新任监事之前,李建勇仍将继续履行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公司将尽快按照相关程序补选新任监事。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63%。

  资料显示,伟明环保主营业务涵盖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全产业链,包括核心技术研发、关键设备制造销售及项目投资、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等领域,是国内领先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680&stockCode=603568&announcementId=1207024753&announcementTime=2019-10-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