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美联储降息在即 贵金属望重获关注(附股)

摘要
据CME“美联储观察”最新数据显示,美联储最新利率决议将在北京时间10月31日02:00举行,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至1.50%-1.75%的概率为93.5%,美联储大概率将宣布10年以来的第三次降息。

  近期全球央行宽松潮再起,除俄罗斯央行周五超预期降息外,印尼、菲律宾、土耳其等央行也纷纷下调利率。受美国9月制造业PMI、服务业PMI以及零售等经济数据大幅低于市场预期影响,市场对美联储继续降息预期急剧升温。据CME“美联储观察”最新数据显示,美联储最新利率决议将在北京时间10月31日02:00举行,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至1.50%-1.75%的概率为93.5%,美联储大概率将宣布10年以来的第三次降息。

  近期贵金属期货价格止跌企稳,其中伦敦金现货价格重回1500美元上方,白银现货价格也回到了18美元,一旦美联储降息的落地,将有更多的国家跟随降息,全球流动性势必进一步宽松,短期贵金属期货价格有望继续上涨,相关上市公司有山东黄金、盛达矿业等。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降息 贵金属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