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嘉设计非独立董事李沪娟辞职 2018年薪酬为13万元

  挖贝网10月27日,近日汉嘉设计(300746)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非独立董事李沪娟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李沪娟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并相应辞去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中的相关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李沪娟税前薪酬为12.76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李沪娟原定任期为2019年3月15日至2022年3月14日,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李沪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董事会同意李沪娟的辞职请求,其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李沪娟辞职后不再担任本公司董事,但将继续担任本公司办公室主任。其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和管理产生不利影响。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沪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亦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为确保董事会正常运作,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0月25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同意提名高重建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其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2022年3月14日)止。本次选举非独立董事后,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15.2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23%。

  资料显示,汉嘉设计主要从事建筑设计、装饰景观市政设计及EPC总承包等业务,其中设计业务包括建筑工程项目的规划、建筑、智能化、幕墙、泛光照明、岩土、市政、园林景观、室内外装饰等设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232&stockCode=300746&announcementId=1207019265&announcementTime=2019-10-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