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联网络独立董事叶丽荣辞职 提议补选张军力为公司独立董事

  挖贝网10月27日,近日亿联网络(300628)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叶丽荣的书面辞职报告。叶丽荣自2013年12月5日公司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分别担任公司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独立董事,连任即将满六年。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叶丽荣自2019年12月5日起无法继续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故其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叶丽荣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鉴于新任独立董事的选举尚未完成,叶丽荣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之日起生效,在此之前,叶丽荣仍将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中的职责。

  为保证董事会的正常运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公司于2019年10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提议补选张军力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并担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职期限与本届董事会其他独立董事一致。张军力已按照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工作指引》的规定取得了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7.94%。

  资料显示,亿联网络是以音视频通信为基础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全球企业用户提供统一通信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一站式个人桌面终端、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1465&stockCode=300628&announcementId=1207021016&announcementTime=2019-10-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