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泰控股:拟并表宁波龙新 通过其集中销售磷酸氢钙产品

  三泰控股10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龙蟒大地以10万元受让宁波龙新1%的股权。受让后,龙蟒大地持有宁波龙新的股权比例增至51%,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龙蟒大地将全面负责宁波龙新的经营管理。三泰控股表示,龙蟒大地为饲料级磷酸氢钙行业领军企业,宁波龙新另一股东系新希望投资实际控制公司,未来,龙蟒大地将通过宁波龙新平台集中销售磷酸氢钙产品。龙蟒大地有望受益猪料需求回升。

  天眼查数据显示,龙蟒集团是集磷化工、钛化工、生物化工和钒钛磁铁矿综合开发利用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现已形成德阳、襄阳两大硫-磷-钛化工产业基地、眉山高新生物化工产业基地和攀枝花钒钛磁铁矿综合开发利用基地。集团公司现有员工近1000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0余人。2014年产品销售收入80亿多元,上交税金7亿多元,出口创汇3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三泰控股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