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ST中捷:取消临时股东大会 因见证律师助理被殴打

  *ST中捷公告,决定取消原定于10月30日召开的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ST中捷称,公司25日召开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期间,公司中小股东薛青锋、董事倪建军无端攻击见证律师助理,致其被殴打致伤,警方介入调查。

  亚太药业:自查发现子公司存在违规担保事项

  亚太药业10月27日晚间公告,自查发现间接全资子公司上海新生源存在两项违规担保事项,截至目前,两事项担保余额分别为不超过4461万元、不超过6000万元及相关利息,具体金额尚在确认中。公司督促接受违规担保的相关方尽快清偿债务,公司将认真落实内部控制整改措施。

  六连板鲁商发展:收购交易存较大终止风险

  鲁商发展发布提示风险公告:收购山东焦点生物事项推进过程中,与交易对手方在交易价格、收购比例等相关方面存在较大分歧,交易继续推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交易存在较大终止风险。公司目前资产负债率93.62%,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