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移动互联网营销业务发力 前三季度利润增长4.3倍

  挖贝网 10月27日消息,上市公司星期六(002291)发布了2019年三季报,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69亿元,同比提升20.22%;归母净利润1.05亿元,同比提升432.56%。

  星期六的业务分为两大块,第一块是生产、销售中高端时尚皮鞋,并批发、零售时尚产品,其中的自有品牌有“ST&SAT”(星期六)、“D:FUSE”(迪芙斯)、“SAFIYA”(索菲娅)等;第二块是以移动互联网精准营销为核心的信息技术服务业务,主要由3月份收购来的遥望网络开展。

  近年来,遥望网络所处的互联网广告市场保持平稳增长,尤其是基于社交的营销服务和移动广告,已成为互联网营销的重要领域,成为电商新流量入口。

  自收购完成后,星期六利用自身在媒体、供应链及渠道等方面的资源与优势,推动遥望网络互联网营销业务的发展。目前遥望网络是快手首批九家电商服务商之一,同时作为MCN机构,多次获得快手MCN影响力排行榜第一名,获得快手平台2019年度MCN十大影响力机构。

  皮鞋业务方面,公司继续拓展购物中心品牌集合店“Saturday Mode”,并大力推动电商业务的发展,构建多元化的时尚产品销售平台。

  2019年,星期六在皮鞋业务和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业务上双向发力,推动业绩的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