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产品抽检不合格 逾5万支被召回

  复星医药公告,近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国家药监局关于83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的通告(2019年第75号)》:经辽宁省药品检验检测院抽检,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二叶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注射用哌拉西林钠他唑巴坦钠(规格:2.25g)”不符合规定,不符合规定项目为含量测定。该批次产品共计165,170支已全部销售,实现销售收入人民币176万元。截至本公告日,市场留存的该批次产品共计52,444支已被召回;同时,根据对该批次产品已使用地区的监测,未收到相关不良反馈。

 

  天眼查数据显示,苏州二叶制药是一家老牌的制药公司,始建于1946年,是中国最早生产青霉素的企业之一。它的前身为苏州第二制药厂。2014年底加入上海复星医药集团。

关键词阅读:复星医药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