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天地A总经理展海波辞职 2018年薪酬为94万元

  挖贝网10月26日,近日深天地A(000023)董事会于2019年10月25日收到公司总经理展海波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展海波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展海波未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展海波因个人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等所有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展海波税前薪酬为93.95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展海波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作及经营管理,公司暂由董事长林宏润代行总经理职责。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总经理的选聘工作。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10.4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498.02%。

  资料显示,深天地A是全国第一家以商品混凝土生产和销售为主业的上市公司,主要业务涉及商品混凝土、房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023&stockCode=000023&announcementId=1207019349&announcementTime=2019-10-25%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