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药业与浙江双子签订工业品买卖年度合同

  挖贝网10月26日,永安药业(002365)于2019年10月2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过了《关于与浙江双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签订<工业品买卖年度合同>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浙江双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签署《工业品买卖年度合同》,合同有效期限为一年,交易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0万元。

  为满足公司工艺改进及设备更新需要,提高生产运营效率,结合生产实际运行情况,公司决定向浙江双子采购部分设备及配件。本次关联交易以市场价格为参照,遵循公允、公平合理的定价原则,公司将向不少于三家同类厂家(包括淅江双子在内)进行询价和质量对比,经综合考虑后,确定合理价格作为具体合同依据,并与关联方签署合法有效的法律文件。本次关联交易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2019年年初至披露日,公司与浙江双子的关联交易发生额为9,680元(含税)。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0849&stockCode=002365&announcementId=1207020885&announcementTime=2019-10-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