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海股份PMB石油化工项目硫磺回收联合装置(EPC)总承包项目投料开车

  挖贝网10月26日,镇海股份(603637)发公告称,镇海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EPC总承包建设的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PMB石油化工项目硫磺回收联合装置已于2019月10月24日10时全流程打通,第二系列硫磺回收装置引酸性气开工,制硫单元产出合格液体硫磺,尾气处理单元排放烟气达到环保标准,标志着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恒逸(文莱)PMB石油化工项目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在沿线国家落地的重大项目之一,本公司EPC总承包的硫磺回收联合装置包括:6+6万吨/年硫磺回收及尾气处理装置、180吨/小时酸性水汽提装置、500吨/小时溶剂再生装置等。

  恒逸(文莱)PMB石油化工项目硫磺回收联合装置作为公司的首个海外EPC项目,自2017年7月1日开工建设,于2018年11月26日顺利中交,至2019年10月24日成功投料开车,是公司推进海外战略发展的重要一环,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硫磺回收、环境保护等细分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品牌美誉度。公司将全力保障装置投产过程顺利实施,持续关注装置的运行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9746&stockCode=603637&announcementId=1207019213&announcementTime=2019-10-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