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迈科子公司投资设立控股孙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挖贝网10月26日,博迈科(证券代码:603727)全资子公司博迈科资管拟与自然人马卫锋投资设立投资管理公司,作为股权投资管理、发起设立和管理投资基金、产业基金、创投基金的平台。

  本次投资设立的控股孙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全资子公司博迈科资管出资9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5%;自然人马卫锋出资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上述股东均以货币方式出资。

  公司此次投资设立控股孙公司,是公司在原有组织架构基础上形成更专业投资能力、搭建专业投资团队、创造更好的投资回报而设立。

  本次投资设立控股孙公司的资金全部来自于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影响公司目前主营业务资金使用。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9043&stockCode=603727&announcementId=1207018783&announcementTime=2019-10-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