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10.26)

  天健集团:控股股东深圳国资委拟转让公司股权 下周一起停牌

  天健集团公告,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其正在筹划组建国有全资建工企业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公司全部股权转让至该待组建的建工企业集团,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变更。根据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自下周一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ST人乐:曲江文化要约收购结果需确认 28日停牌

  截至10月25日,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曲江文化”)要约收购期限届满,因要约收购结果需进一步确认,公司股票自10月28日开市起停牌。

  重庆港九:重组事项获证监会通过 28日复牌

  重庆港九(600279)10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证监会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10月28日起复牌。

  浙商中拓: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审议通过 28日起复牌

  浙商中拓公告,公司董事会今日审议通过了与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公司控股股东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浙江省海运集团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浙江海运集团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10月28日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