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石大胜华:碳酸二甲酯是TMAH显影液的主要原材料

  金融界网站讯 10月25日,石大胜华在互动平台表示,杭州格林达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湿电子化学品的优秀企业,一直是石大胜华的优质客户之一。据格林达招股书描述,格林达对碳酸二甲酯的采购量逐年大幅递增。碳酸二甲酯是TMAH显影液(四甲基氢氧化铵)的主要原材料。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基本有机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碳酸二甲酯、碳酸丙烯酯、碳酸甲乙酯、碳酸二乙酯、碳酸乙烯酯、丙二醇的生产;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共拥有有效专利81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和实用新型专利74项)。2018年,公司新获授权发明专利数量3项,其中公司2项,新能源公司1项;获实用新型专利33项,其中公司16项、集团及新材料公司共有2项、工贸公司4项、新材料公司5项、新能源公司6项。

关键词阅读:石大胜华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