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水泥吴斌荣登“2019年度挖贝网A股建筑材料行业优秀CFOTop5”

  挖贝网10月25日消息,根据挖贝网日前披露的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榜单显示,海螺水泥(600585)财务总监吴斌荣登“2019年度A股建筑材料行业优秀CFOTop5”。

  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的评选活动由挖贝网主办,前后历时9个多月。榜单从客观评价和主观评价两个维度对上市公司CFO进行了综合评价。其中,客观评价部分设置由5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8月15日完成;主观评价部分,经过42天的投票,2.6万投资者、机构等积极参与,9月30日结束。

  最终,挖贝网根据客观评价得分与主观得分经过加权平均,计算出CFO最终得分,并评选出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和28个行业优秀CFOTop5。

  海螺水泥财务总监吴斌荣登“2019年度A股建筑材料行业优秀CFOTop5”。

  吴斌先生:1965年1月出生,高级经济师,吴先生毕业于安徽建筑工程学校,于1983年加入本集团,历任本公司白马山水泥厂销售处副处长、本公司销售部副部长、部长、广西区域管理委员会主任、皖北区域管理委员会主任、本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等职务,在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现担任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执行董事、总经理。2018年薪酬为1866748元。

  海螺水泥集团的主营业务为水泥、商品熟料及骨料的生产、销售。根据市场需求,本集团的水泥品种主要包括32.5R级水泥、42.5级水泥及52.5级水泥,产品广泛应用于铁路、公路、机场、水利工程等国家大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以及城市房地产开发、水泥制品和农村市场等。

  2019年上半年,集团按中国会计准则编制的营业收入为716.4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56.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2.6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7.91%;每股盈利2.88元,较上年同期上升0.44元/股。按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编制的营业收入为716.4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56.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2.8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7.88%;每股盈利2.88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