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天马科技:控股子公司华龙集团参股2家肉禽产业链公司

  金融界网站讯 天马科技10月25日在互动平台称,2019年7月30日,公司收购的福建省华龙集团饲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龙集团”)取得了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签发的新营业执照,相关股东合计所持华龙集团72%股权已过户至公司名下,公司已持有华龙集团72%的股权,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华龙集团已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并将于2019年8月份开始合并上市公司财务报表。

  华龙集团主要从事饲料(主要为畜禽饲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深耕畜禽饲料行业三十载,在福建省畜禽饲料领域具备强大的竞争力与广泛的畜禽养殖客户群,具有深厚的技术储备、完善的营销网络、优秀的品牌美誉度以及良好的盈利能力。

  华龙集团主要通过参股投资布局下游禽畜养殖业务,截止目前华龙集团参股2家肉禽产业链公司——永安市昌民禽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安昌民”,华龙集团通过控股子公司福建华龙集团永安黎明饲料有限公司参股永安昌民40%股权)和漳州昌龙农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州昌龙”,华龙集团直接参股30%股权)。

  据初步测算,永安昌民目前存栏蛋鸡26万羽,明年预计存栏35-36万羽,永安昌龙明年计划养蛋鸡30万羽;漳州昌龙今年预计出栏肉鸡150万羽,肉鸭450万羽,明年肉鸡计划出栏550万羽,肉鸭出栏550万羽。

  PS: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水产配合饲料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鳗鲡配合饲料、鳖配合饲料、鲟鱼配合饲料、大黄鱼配合饲料、金鲳配合饲料、石斑鱼配合饲料、种苗期配合饲料。公司现拥有29项产品发明专利授权,1项配合饲料生产工艺发明专利授权;研发中心被评为福建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福建省特种水产配合饲料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有上海海洋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基地、国家水生动物病原库研究生培养基地和鳗鲡现代产业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健马”牌水产配合饲料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健马”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2019年上半年,公司主持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2项,主持制定行业标准2项。

关键词阅读:天马科技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