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菱信息副总经理、技术总监刘朋冲辞职 2018年薪酬为50万元

  挖贝网10月24日,近日科大智能(300222)董事会于2019年10月23日收到公司董事杨锐俊的书面辞职报告,杨锐俊的辞职自其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去上述职务后,杨锐俊仍在公司任职。

  据挖贝网了解,杨锐俊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杨锐俊税前薪酬为108.23万元,持有公司10,491,890股股份。

  此次董事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及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的增选工作。

  杨锐俊上述职务原定任期为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截至本公告日,杨锐俊持有本公司股份7,868,9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杨锐俊承诺离任后,在原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离任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本公司股份,其股份的变动将遵循《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及其他相关规定。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904.63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57.54%。

  资料显示,科大智能主要产品为智能焊装、智能物流与智能仓储、智能工厂系统、智能移载与装配、智能巡检机器人、智能电气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9148&stockCode=300222&announcementId=1207013006&announcementTime=2019-10-24%20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