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复盘:两市维持震荡静待选择方向 养鸡猪肉燃气概念活跃

  两市全天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稍强,沪指跌0.02%,深成指跌0.13%,创业板指涨0.22%,成交量依旧平平。科技类板块全天低迷。华为海思、白酒消费股领跌。养鸡、猪肉、银行、天然气、数字货币领涨两市,午后资金大幅流入养鸡、猪肉、数字货币板块。

  短期来看资,市场金观望情绪浓厚,赚钱效应较差,投资者可以空仓或低仓位静待市场选择方向,静待大阳线或者大阴线,短线也可以围绕热点感念快进快出,尽量避免追高被套。

  北向资金方面今日净流入5.60亿元。中国平安净买入2.12亿,贵州茅台净买入0.17亿,温氏股份净买入2.02亿,洋河股份净买入1.76亿。

  盘后重要公告和新闻资讯:

  1、天然气价格环比上周上涨7.02% 。

  2、印尼央行将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5.00%,为年内第四次降息。菲律宾将银行准备金率下调100个基点,12月生效。欧洲央行维持三大利率不变,符合预期。土耳其央行降息250个基点至14%,为年内第三次降息,市场预期为降息100个基点。

  3、深圳前海扩容!“双扩区”方案已上报国务院。前海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工作成果发布会在前海合作区举行,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在会上透露,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双扩区”正在积极推动中,已经上报国务院。

  4、监管正在研究减持规则:该严仍从严 该放适度放。证监会围绕减持规则确实正在开展研究工作,该管的仍要继续从严,对该完善的要完善。“监管开展研究工作的总的目标是激发市场活力,促进资本形成,维护预期稳定。”该人士表示,基本原则是坚持实事求是、对现有制度一分为二进行分析;具体方式上要把握节奏、兼顾平衡,分类实施,进行差异化安排。

  5、今日邮储银行等4家企业首发企业成功过会。今日5家企业首发上会,其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成功过会,此外,常州中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取消审核。

  6、万科A:前三季度实现净利同比增长30% 陆股通第三季度增持1.3%股权

  7、光线传媒:第三季度净利10.04亿元 同比增463%

  8、深交所向歌尔股份下发关注函 要求说明回购计划的必要性

  9、新开源:嘉兴嘉闻拟受让股权和受托表决权 比例为20%至29.99%

  10、中国平安: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63% 保险资金投资组合规模较年初增8.6%。

  11、汇顶科技: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37%

  12、证监会同意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清溢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注册。

  13、恒瑞医药: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8%

  14、福莱特: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5%

  15、片仔癀: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1%

  16、瑞斯康达:持股7.62%的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

  17、通威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1%

  18、华新水泥:前三季度净利48.44亿元 同比增42%

  19、科大讯飞: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1%

  20、万华化学: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42%

  21、攀钢钒钛: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31%

  22、凯伦股份:2019年净利同比预增70%-100%

关键词阅读:养鸡 猪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