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股份拟建年产50万辆电动摩托车一期项目 项目投资金额约2.27亿元

  挖贝网10月24日,新日股份(603787)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建温州工厂年产50万辆电动摩托车一期项目的议案》。根据公司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及产业布局,并结合浙江温州台州等周边地区发达的摩托车产业配套优势以及新国标实施后电动摩托车的发展趋势,公司拟在温州建设温州工厂年产50万辆电动摩托车一期项目,并根据自身能力和实际生产经营情况适时推进该项目的建设工作。该项目预计投入金额为人民币22,692万元,项目建设用地为公司已通过招拍挂方式竞得的位于温州市乐清经济开发区的18-05-08-03地块。

  项目名称:温州工厂年产50万辆电动摩托车一期项目,项目实施地点:拟建于温州乐清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内容:项目主要新建生产车间、智能化生产线的设备和配套设备等,建成后形成年产50万辆电动摩托车的生产能力。项目总投资:项目预计投资22,692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15,104万元(含竞拍土地使用权费用4,366万元,竞拍土地使用权事项前期已履行公司审议程序),设备费用5,404万元,其他费用2,184万元。项目建设期:项目建设期预计约2年。

  根据公司中长期规划和产业布局,并结合浙江温州台州等周边地区发达的摩托车产业配套优势以及新国标实施后电动摩托车的发展趋势,公司拟在温州建设温州工厂年产50万辆电动摩托车一期项目,并根据自身能力和实际生产经营情况适时推进该项目的建设工作。公司分阶段进行产能建设布局,有利于缓解公司资金压力,对公司当期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及近三年产能布局的规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