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榜揭秘:实力游资终于杀回来了

  【大盘观点】

   24日,大盘经历了高开、回落、走高、回落,最后一小时再回升,分时走势像一个平躺的S,分外妖娆。很多朋友又被转晕了,到底现在市场是好是坏呢?我们通过龙虎榜数据一探究竟!

   龙虎榜席位资金流向表(详见下图,根据交易所数据独家原创制作)显示,红柱长于绿柱,意味多头再次反扑。当然,最近两周,也有过类似情况,结果多头都功亏一篑,这次是否真的能扬眉吐气呢?龙行者认为,多头就此发动进攻概率很大,因为无论是从热门股上面还是热门席位上,都有突出亮点。

   热门股方面,数字货币和畜牧养殖成为最强板块。数字货币题材股聚龙股份、文化长城、四方精创都是涨停上榜,且席位资金全部为净流入,难能可贵。畜牧养殖也是全天强势,龙头益生股份以涨停方式向前高发起冲击,席位数据也相当彪悍,以净流入1.24亿元占据席位资金流向表榜首。

   热门席位上,久疏战阵的赵老哥、炒股养家、山东帮等江湖大佬又回到市场。还拿益生股份来看,三家大佬一个不落,全现身买入端,合计买入额过亿。此外,代表北上外资的深股通专用席位也赫然上榜,买入3900多万。聚龙股份这边,买入端也是群星闪耀,山东帮的淄博两家席位合力捧场,另外还有成都帮助阵做多,给该股增添了底气。

   总体上,24日体现出来的情况,和近两周其他时段有很大差别,主要体现点是热点扩散,实际上,24日龙虎榜热点并不止数字货币和畜牧养殖,还包括天然气题材,板块效应也很突出。据此,大家还要绷紧神经,万一市场突然来个报复性反弹呢,没准备可不行!

  【热点聚焦】

  聚龙股份(300202):中信山东淄博分公司、中信山东淄博美食街、国信成都二环路联手加仓

  益生股份(002458):银河绍兴营业部、华鑫上海淞滨路、中信山东淄博分公司,和深股通专用席位合伙加仓

关键词阅读:苏试 游资 龙虎榜 分时走势 精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