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贵航股份、瑞斯康达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

  贵航股份:持股6.56%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

  贵航股份晚间公告,持股6.56%的股东市工商投资集团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808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瑞斯康达: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263万股 占比3%

  金融界网站讯 瑞斯康达10月24日晚间披露股东减持公告称,公司股东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开元”)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海通开元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公司股份不超过12,631,6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

  截至本公告日,海通开元持有公司股份32,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62%,所持股份来源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

  黄山胶囊:实控人及董监高拟减持不超3.4847%股份

  黄山胶囊实际控制人、董事长余春明,董事、财务总监汪红时,监事会主席刘松林,监事朱观润计划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600,100股、200,000股、200,000股、20,000股,分别不超公司总股本的3%、0.2308%、0.2308%、0.0231%。

  昂利康:6名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5.21%股份

  昂利康董事叶树祥、监事潘小云、徐爱放、高级管理人员杨国栋、历任监事严立勇、股东吴伟华计划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470.15万股(公司总股本的5.21%)。

  奇正藏药:股东宇妥文化减持公司1.99943%股份

  奇正藏药股东西藏宇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23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0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943%。

  广联达:股东陈晓红减持公司0.9%股份

  广联达股东陈晓红于2019年6月20日至10月11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0,141,51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0%。

  中环股份:渤海信息产业基金拟减持不超1%股份

  中环股份持股9.64%的股东渤海信息产业基金计划在15个交易日后的90个自然日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2785.16万股(公司总股本的1%)。

  沃特股份:终止发行可转债

  自沃特股份可转债项目启动以来,公司董事会、管理层与中介机构等一直积极推进相关工作。目前公司拟更换年度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同时在综合评估宏观政策、市场环境、融资成本和融资期限等因素的影响后,决定终止发行事宜。

  依米康:终止公开发行可转债

  经综合考虑市场环境的变化,结合公司目前的实际情况,依米康决定终止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事宜,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