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股份:拟逾2亿元在温州投建年产50万辆电动摩托车一期项目

  发布易10月24日 - 新日股份(603787)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在温州建设温州工厂年产50万辆电动摩托车一期项目,并根据自身能力和实际生产经营情况适时推进该项目的建设工作。

  公告显示,上述项目预计投入金额2.27亿元,项目建设用地为公司已通过招拍挂方式竞得的位于温州市乐清经济开发区的18-05-08-03地块。项目主要新建生产车间、智能化生产线的设备和配套设备等,建成后将形成年产50万辆电动摩托车的生产能力,项目建设期预计约2年。

  新日股份称,根据公司中长期规划和产业布局,并结合浙江温州台州等周边地区发达的摩托车产业配套优势以及新国标实施后电动摩托车的发展趋势,公司拟在温州建设温州工厂年产50万辆电动摩托车一期项目。公司分阶段进行产能建设布局,有利于缓解公司资金压力,对公司当期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及近三年产能布局规划。

  关于新日股份

  公司专业从事电动自行车研发、生产与销售,自成立以来,主营业务未发生过变化。公司的主导产品为电动两轮车。另外,公司还根据市场的实际需求,生产、销售定制电动两轮车和电动特种车,但其占营业收入比重较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