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生物:公司暂无类似抑制肿瘤机制研究计划

  金融界网站讯 因东宝生物发布公告称“骨胶原肽抑制肿瘤作用机制研究项目”在美国申请的发明专利已获授权,投资者提问博雅生物旗下新百药业主营骨肽系列药物是否有上述类似抑制肿瘤机制研究?

  24日,博雅生物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暂无类似抑制肿瘤机制研究计划。新百药业主要产品复方骨肽注射液,主要适用于治疗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骨质增生、骨折等。

  PS:博雅生物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血液制品生产的定点单位.其主要产品为人血白蛋白、人免疫球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冻干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人纤维蛋白原等3大类7个品种21个规格.且现正在研发人凝血酶原复合物和人凝血因子Ⅷ等系列产品。公司2010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关键词阅读:博雅生物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