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创投涨停 全资子公司参股公司与深之度深度合作

  金融界网站24日讯 今日早盘,鲁信创投股价拉升封板,带动创投概念整体走强。

  昨日晚间,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提问:中创软件商用中间件股份有限公司是武汉深之度科技深度合作伙伴互认证,深度科技操作系统V15与中创防篡改V5互相兼容,性能卓越。 鲁信创投600783:持有前者 24.29%的股权,请问属实吗?

  鲁信创投董秘回答表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山东中创软件商用中间件股份有限公司24.29%股份,详见本公司半年报。该公司具体业务状况以该公司回复为准。

  金融界网站查询天眼查数据,发现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山东中创软件商用中间件股份有限公司24.29%股份这一情况属实。

  此前,9月30日晚间,诚迈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武汉诚迈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评估出资,武汉深之度科技有限公司各股东方合计以武汉深之度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评估出资,共同于北京注册设立一家新企业,从事软件研发。

  10月13日诚迈科技又公告称,由于万隆(上海)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未能在约定的时间内出具武汉诚迈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及武汉深之度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资产的正式评估报告,董事会经审慎考虑后,决定取消将本次议案提交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在10月8日到10月22日期间,诚迈科技11个交易日暴涨160%。

关键词阅读:鲁信创投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