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邦科技为下属子公司5.6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挖贝网10月24日,正邦科技(002157)发公告称,因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下属子公司拟向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业务、保理业务以及与具有相应资质的融资租赁公司合作进行融资租赁业务,并由本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额度共5.6亿元,有效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相关协议签署之日起12个月。

  公司本次对外担保对象均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无其他对外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3434&stockCode=002157&announcementId=1207008466&announcementTime=2019-10-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