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泰科技副总经理廖教章辞职 2018年薪酬为64万元

  挖贝网10月24日,近日瑞泰科技(002066)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廖教章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廖教章将继续在公司任职。

  据挖贝网了解,廖教章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廖教章税前薪酬为63.66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廖教章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廖教章上述职务的原定任期届满日为2020年4月21日。截至本公告日,廖教章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39.1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8.61%。

  资料显示,瑞泰科技属耐火材料制造行业,从事定形和不定形耐火材料以及各类耐磨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综合服务,产品服务于玻璃、水泥、钢铁以及有色、电力、石化等行业,主要产品包括熔铸耐火材料、烧成耐火材料、不定形材料以及各类耐磨材料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0421&stockCode=002066&announcementId=1207007567&announcementTime=2019-10-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