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王董事叶辉辞职 2018年薪酬为53万元

  挖贝网10月24日,近日海洋王(002724)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叶辉的书面辞职报告。叶辉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后仍在公司任职。

  据挖贝网了解,叶辉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叶辉税前薪酬为53.4万元,持有公司486,000股股份。

  叶辉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的情形,根据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叶辉提交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叶辉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作。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叶辉持有公司股份486,000股。叶辉辞去相关职务后,将继续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并遵守其所作出的承诺。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为保证公司经营决策的连续性和董事会的顺利运行,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董事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核和推荐,公司于2019年10月2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19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唐凌为公司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本次补选非独立董事后,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61.3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31%。

  资料显示,海洋王业务从早期的传统照明的研发、销售、生产逐步向服务型企业转化。随着光源技术等照明技术的发展,客户现场及工作需求的不断进步,公司将照明技术与互联网技术、4G等数据传输、传感控制、图像识别等技术相结合,为客户制定专业的照明解决方案,推动客户照明系统朝更节能、更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121&stockCode=002724&announcementId=1207008317&announcementTime=2019-10-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