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与上海碧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挖贝网10月24日,新文化(300336)发公告称,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上海碧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框架协议》。

  本协议不涉及具体业务,暂无法预计本协议对公司当年经营业绩的影响。如本协议顺利实施和推进,将有助于公司业务发展,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本协议的签订和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不会因履行协议而对协议一方产生依赖性,不会对公司与其他合作方的合作构成排他性。

  本协议的签署有助于整合双方资源以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并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对公司未来战略目标的实现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170&stockCode=300336&announcementId=1207008499&announcementTime=2019-10-23%2018: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