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科技全资子公司近日收到政府补助约500万元

  挖贝网10月23日,世嘉科技(002796)全资子公司苏州波发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收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太平街道办事处下拨的太平街道企业突出贡献上台阶奖励资金500万元,该项补助资金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0.29%。该项补助与波发特日常活动无关,不具有可持续性,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补助资金已到账。

  上述政府补助资金的获得不具有可持续性,但对公司财务状况将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政府部门要求,合理合规的使用政府补助资金。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9f8a083e-f137-4e89-89de-4b95f4aa76c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