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意外实现盈利 A股概念股威唐工业、天汽模涨停

  金融界网站24日讯 今日早盘,特斯拉概念高开高走,威唐工业、天汽模涨停,文灿股份、拓普集团、旭升股份等涨幅靠前。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严格控制成本之后,公布了近一年来首次盈利。

  北京时间24日消息,特斯拉周三发布财报显示,第三季度意外实现盈利,推动其股价盘后大涨约20%,至306美元,这是其股价自今年3月以来首次突破300美元。

  财报显示,这家Model 3轿车的制造商第三季度每股盈利1.86美元,超过了分析师平均预估的亏损24美分。

  特斯拉目前拥有1.79亿股在外流通股,按此计算,其市值达到近548亿美元,较周三收盘时的456亿美元暴增92亿美元,自今年1月以来时隔9个月再度超越通用汽车,后者目前市值约为523亿美元。

  财报显示,特斯拉第三季度每股盈利1.86美元,得益于创纪录的交付量、成本削减,以及新车型生产计划的改善。

  特斯拉的毛利率也超过预期。该公司表示,“高度自信”将超过其年度全球汽车交付目标的低端。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