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榜揭秘:游资开始关注小市值个股

  【大盘观点】

   从21日到22日,刚刚燃起的星星之火就这样被无情扑灭。23日,大盘低开低走,吞没22日阳线,收在2941点。

   龙虎榜热点方面,乏善可陈。有一个迹象值得留意,龙行者制作完龙虎榜席位资金流向表(详见下图,根据交易所数据独家原创制作)后,发现23日涨停且席位资金净流入的上榜股,基本都是不足百亿的小市值个股,显露出游资极为谨慎的心态。

   具体热点股方便,相对突出的有高鸿股份和景峰医药。高鸿股份是网络安全题材,市值约51亿,受到三家上海游资追捧,分别是安信上海樱花路、申万上海静安区余姚路、银河上海浦东南路,合计增仓占该股总成交比例超17%,这三家席位虽不知知名,但都来自上海,且同时加仓同一支股票,不排除是一致行动人所为。景峰医药是芬太尼概念,市值约40亿,被南京证券南京大钟亭和中投南京太平南路联手加仓,这两家席位是江湖大佬“小鳄鱼”分舵,小鳄鱼喜欢排一字板或T字板,爆发力极强,不过这次小鳄鱼很低调,他的两个席位只排在买三和买四位,试探介入意味似乎更浓,能否连续排板?我们拭目以待。

   说到这,游资为什么盯住小市值股票?小市值股票优势在哪里呢?其实是这样,小市值个股炒作往往不需要几千万甚至数亿元资金,只需几百万就能撬动一支股票。23日游资这么“小气”也是无奈呀。建议大家操作上,借鉴游资的做法,不要猛冲猛打,这样损兵折将。可以小仓位逢低关注小市值个股,游资要能吃上肉,我们喝口汤也不错呀!

  【热点聚焦】

  高鸿股份(000851):安信上海樱花路、申万上海静安区余姚路、银河上海浦东南路合力追捧

  景峰医药(000908):南京证券南京大钟亭和中投南京太平南路联手加仓

关键词阅读:市值个股 市值股票 游资 苏试 龙虎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