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科创板首份三季报出炉 铂力特前三季净利同比增187%;松芝股份三季度利增9倍 收到前董事长短线交易盈利2200万红包;科创新源:拟6亿元收购东创精密 进一步布局5G产业……

  科创新源:拟6亿元收购东创精密 进一步布局5G产业

  科创新源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东创精密100%股权。交易对价6亿元。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约为3亿元。交易后,科创新源将进一步完善5G产业的战略布局,与东创精密强强联合,构建5G天线罩、5G天线振子及用于服务器、路由器等5G高性能精密结构件产品体系。

  宝钢包装:股票明日复牌

  宝钢包装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河北制罐20%的股权、武汉包装20%的股权、佛山制罐20%的股权及哈尔滨制罐20%的股权。截至目前,本次交易标的资产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0月24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金宇车城:拟购买3家公司股权 股票停牌

  金宇车城拟以发行股份与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山东十方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源创能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天津协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权。具体购买的目标公司股权比例、发行股份和现金支付的比例由正式签署的交易协议约定为准。公司股票自10月24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的时间内披露本次交易方案。

  安迪苏:拟收购安迪苏营养集团剩余15%股权

  安迪苏拟以现金方式向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购买其持有的蓝星安迪苏营养集团有限公司15%的普通股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安迪苏营养集团100%的普通股股权。标的股权的预估值为人民币30.86亿元。

  欧菲光:拟增资安徽精卓

  欧菲光拟对全资子公司安徽精卓光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增资7.2亿,同时公司全资子公司欧菲光科技、控股子公司欧菲光学和控股子公司欧菲触控,拟以经营性资产对安徽精卓增资26.88亿元,增资完成后,安徽精卓注册资本增至34.18亿元。安徽精卓后续将适时引入战略投资者。

  中欣氟材:子公司拟投建年产8万吨含氟精细化学品系列项目

  中欣氟材全资子公司福建高宝矿业有限公司,拟于近期与清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合同书》,就福建高宝矿业有限公司在氟新材料产业园投建的年产8万吨含氟精细化学品系列项目相关事宜进行约定。项目总投资3亿元。

  京蓝科技:下属子公司京蓝沐禾引入战投浙商投资

  京蓝科技下属子公司京蓝沐禾,以增资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浙商投资。浙商投资将以9亿元现金认购目标公司2.4亿元新增注册资本,其中,2.4亿元计入目标公司注册资本,相应取得目标公司23.08%股权;6.6亿元计入目标公司资本公积。完成后,京蓝沐禾仍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

  南大光电:拟投资6亿元建光刻胶材料项目

  南大光电与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了《投资协议书》。公司拟在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高端集成电路制造用各种先进光刻胶材料以及配套原材料和底部抗反射层等高纯配套材料,形成规模化生产能力,建立配套完整的国产光刻胶产业链。项目计划总投资6亿元。

  中铝国际:联合中标印尼冶金级氧化铝项目

  中铝国际与PT.PP.(Persero)Tbk公司组成联合体,中标印度尼西亚年产100万吨(可扩展)冶金级氧化铝项目,合同总价折合人民币约52.64亿元。

  嘉寓股份:子公司中标1.68亿元装饰工程项目

  嘉寓股份二级子公司四川嘉寓门窗幕墙有限公司中标招商蛇口华南区域2019年-2020年外立面装饰工程,中标价1.68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94%。

  安徽建工:联合中标24.48亿元PPP项目

  安徽建工及安徽省高路建设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安庆市太湖县S246太湖至望江公路太湖段改建工程PPP项目,中标价24.48亿元(投资额)。

  风范股份:中标2.22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风范股份成为国家电网2019年雅中-江西特高压工程线路材料招标采购铁塔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约2.22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11.13%。

  中恒电气:子公司签署泛在电力物联网与综合能源服务合作协议

  中恒电气全资子公司中恒云能源与临海电力签署了《关于在临海地区开展泛在电力物联及综合能源业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临海区域内成为泛在电力物联与综合能源业务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建设临海市经济数字化平台以及综合能源服务平台。

  新文化:与上海碧虎网络科技签合作框架协议

  新文化与上海碧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协议》,双方互相置换媒体资源并积极配合,在全国范围内根据各自客户优势提供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方案提升预算收入;帮助对方拓展在各自领域中的影响力,推动双方此联盟的业务发展。

  莱茵生物:工业大麻项目取得进展

  莱茵生物拟在美国投资建设“工业大麻提取及应用工程建设项目”。近日,公司取得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颁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

  恒力石化:前三季净利68.17亿元 同比增87%

  恒力石化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63.29亿元,同比增长74.14%;净利润68.17亿元,同比增长86.64%;基本每股收益0.98元。

  金证股份:前三季净利同比降6.53%

  金证股份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1.70亿元,同比下降10.51%;净利润9223.15万元,同比下降6.53%。

  美诺华:前三季净利1.28亿元 同比增99%

  美诺华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51亿元,同比增长52.43%;净利润1.28亿元,同比增长98.71%;基本每股收益0.89元。

  国药股份:前三季净利同比增12.71%

  国药股份2019年前三季实现营收327.10亿元,同比增长13.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71亿元,同比增长12.71%;每股收益1.4015元。

  上海莱士:前三季净利6.06亿元

  上海莱士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9.16亿元,同比增长35.96%;净利润6.06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2.93亿元;每股收益0.12元。

  航天动力: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100%

  航天动力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7.75亿元,同比增长99.92%;净利润2233.96万元,同比增长124.53%;基本每股收益0.035元。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