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洲股份:全资孙公司拟向中龙天利销售2485万元石油沥青

  发布易10月23日 - 龙洲股份(002682)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孙公司福建中物振华沥青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福建中物振华”)拟与中龙天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中龙天利”)签署《道路沥青采购合同》,约定由福建中物振华就国省干线联六线漳平市芦芝至和平段公路工程项目向中龙天利销售石油沥青2485万元。

  据悉,中龙天利为公司实际控制人龙岩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根据相关规定,中龙天利为公司关联法人,福建中物振华与中龙天利签订上述合同构成关联交易。

  龙洲股份称,本次关联交易属于福建中物振华正常的业务范围,是其日常经营过程中正常合理的商业交易行为,不会因为关联交易对公司经营造成负面影响。交易定价参照第三方发布的市场价格确定交易价格,遵循公平的市场化原则,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关于龙洲股份

  公司主要从事现代物流(含沥青供应链)、汽车制造及销售与服务、汽车客运及站务服务、成品油及天然气销售等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