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改革开放同龄 与贵州发展同步——中天金融集团41年发展历程

 

  相关链接:中天地标建筑

  作为全国首批8个“国家绿色生态示范城区”之一,中天•未来方舟定位为“绿色低碳之城”和“生态宜居之城”,是贵州省第一个施行以可再生能源进行集中供暖的绿建项目。

  贵州金融城,被写入贵州省“十三五”规划,是贵州“引金入黔”战略重点项目,是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金融产业集群。已连续两年获得“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金融中心”称号,2017年2月获贵州省首个“省级绿色生态示范城区”称号。

  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智能化生态会议中心之一,为历届“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召开地。

  贵阳中天凯悦酒店--该项目为五星级酒店建筑,2013年3月获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LEED-NC”金奖;2013年9月获中国绿色建筑三星认证。

  中天201中心——造型设计以贵州少数民族乐器“芦笙”为灵感,因绝对高度201米而得名,2014年被世界纪录协会认证为“世界最高钢桁架悬挂结构大厦”。2013年9月获中国绿色建筑三星认证;2015年3月获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LEED-NC金奖。

  筑城广场,城市精神传承者。由中天金融承建的筑城广场位于贵阳中心城区,襟连南明河,毗邻甲秀楼,总面积16.07万平米,是“爽爽贵阳”的“城市客厅”。

  孔学堂,打造贵阳精神殿堂。2012年,捐资在贵阳修建孔学堂,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并融入贵州地域建筑元素,孔学堂现已成为研究、传承、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基地,也是贵阳市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

  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世界对话国际窗口。中天金融集团为“贵阳国际生态文明会议”的发起单位之一,助力该会议品牌落地贵阳,并以旗下的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作为会议的永久召开地。此后每年对该论坛召开进行持续投入。

关键词阅读:中天金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