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改革开放同龄 与贵州发展同步——中天金融集团41年发展历程

 

  大爱在行动 关照儿童成就筑梦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教育是开启智慧的钥匙,中天金融通过对各类困境儿童的深度关注,发起了一系列公益行动,旨在让温暖实实在在照进孩子们的心里,把对他们的抚养和关爱作为一项职责来履行。

  自2007年以来,中天旗下中天幼儿园、中天小学、中天中学,共同接纳了28位“蓝天孩子”,这些孩子将在中天的资助下修完大学学业,这即是中天金融集团发起的“助孤成才 蓝天计划”公益行动。该公益行动自启动以来,至今已筑善十余年,给需要关爱的他们重新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帮助他们重回“起跑线”,修炼坚韧品格,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明亮的未来。

  2016年,为更好促进儿童成长,中天与贵阳市儿童福利院联合打造“Love House”非营利性民间慈善组织,积极引入社会资源和社会力量,建立科学化、长效性的儿童成长帮扶机制——以家庭模式抚养孤儿和特殊家庭儿童,促进儿童人格健康发展。同时在旗下项目中天•未来方舟设立青少年培训中心,旨在让这些儿童16岁后能继续接受特定的帮扶和教育,直到其完全独立走向社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按市场规律办事”是中天金融始终坚持的价值观,是在与贵州经济同步发展历程中积累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在深耕贵州41年历程中形成的光荣传统,时至今日早已融入中天员工血脉,历久弥深、历久弥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黔进,生态经济深耕,与贵州共商未来。黔进,乡村经济振兴,与贵州共建美好。黔进,数字经济创领,与贵州共享机遇。

  共商共建共享,黔进的力量。

关键词阅读:中天金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