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亿债务有望豁免或减免 天翔环境股价涨停

  金融界网站23日讯 今日天翔环境股价涨停开盘。

  天翔环境10月22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与相关债权人签订《债务抵偿协议》。债权人同意,在人民法院裁定受理天翔环境司法重整之日,将豁免或减免对天翔环境的部分债权,用于代替公司大股东偿还其对天翔环境的资金占用,代替偿还的债权比例为1:1,合计不超过14亿元(以实际与各债权人签订协议的偿还金额为准)。

  2018年至今,天翔环境因到期债务无法偿还,陷入了债务危机,并涉及多起纠纷诉讼。天翔环境表示,公司主要银行账户被冻结、部分资产被查封冻结,正常生产经营受到重大影响,产品交付难以按期履行,导致项目违约,可持续性经营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截至今年9月30日,天翔环境及其子公司累计逾期债务约24.91亿元,占天翔环境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889.21%。同时,经审计2018年度财务报告显示,天翔环境控股股东邓亲华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约24.31亿元。

关键词阅读:天翔环境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